师生获奖情况

2021年12月张剑老师作为负责人的“智慧稻渔”项目荣获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张剑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铜奖.png



2021年10月张剑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的“橙意螨螨”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png



2021年6月吴小平、欧阳珊、周春花老师的“鄱阳湖流域湖泊净水渔业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师生获奖情况 图片1.png



2020年12月兰志春老师指导研究生张海胜在中国生态大讲堂 2020 年冬季学术研讨会上作题为“鄱阳湖五河河口土壤氮磷含量对洲滩湿地植物群落组成的影响报告,获优秀报告奖。




2020年10月戎俊老师指导研究生谢昊星在全国林木遗传育种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上作题为“耐寒油茶遗传资源分析”的报告,获优秀报告奖。




2020年10月金斌松老师指导研究生吴佳佳第十一届南方八省区动物学学术交流研讨会上作题为“鄱阳湖克氏原螯虾地笼网兼捕渔获物组成分析与管理建议”的报告,获优秀报告奖。




2020年7月“鄱阳湖科学考察”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019年12月戎俊老师指导研究生崔相艳的题为“野生油茶潜在分布及维度梯度遗传分化格局”硕士论文荣获“2018 年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江西省优秀硕士论文奖-老师.jpg



2019年11月兰志春老师指导研究生陈亚松荣获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成立3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全国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科学大会优秀研究生报告




2019年5月兰志春老师指导本科生的作品“光照强度对水淹期鄱阳湖湿地植物生长的影响”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南昌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1月欧阳珊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虚拟现实(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王文娟老师当选江西省生态学会理事和副秘书长并获得首届江西省生态学会青年科技奖




2018年兰志春老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