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晔光调研油茶团队



本网讯(熊焰 学生记者曲佳莉) 2月29日,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实地调研油茶资源挖掘与利用研究团队,深入了解该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指导推动团队发展。


陈晔光行参观了油茶科研实验室、流域生态学研究所和植物遗传资源研究室,并与团队成员深入交流。陈晔光听取了团队负责人关于油茶团队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与团队每位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陈晔光强调,南昌大学作为所多学科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应该以更好地服务社会为课题,将科研项目落实于解决实际问题。油茶产业是我国重要的农业产业之一,我校油茶团队在这领域的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团队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我省油茶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社会科学处、技术转移中心、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材料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万庆莲

责任编辑:许舟


新闻来源:http://www.ncu.edu.cn/info/1010/1900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