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俊获聘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

7月19日下午江西省决策咨询工作会议暨省政府研究室第三届特约研究员授聘仪式在南昌举行。会议主会场参会人员包括部分省直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在昌高校分管领导、在昌省政府研究室第三届特约研究员和省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线上分会场包括各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副秘书长、政府研究室或研究中心及科室负责人、政府办有关科室负责人、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分管领导及特约研究员。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李能主持会议。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平俭传达2022年全国决策咨询工作会议精神。南昌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建红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廖玲敏分别发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为省政府研究室第三届特约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

江西省流域生态演变与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主任戎俊获聘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是特约研究员中极少数从事流域生态与生物多样性领域研究的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研究员。戎俊研究员长期致力于长江流域重要作物野生近缘种遗传多样性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研究,为江西省和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利用提供咨询报告等6份,获省领导肯定批示和中办单篇录用。